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网上书店 >>正文
贞操网创办人征婚被指炒作 回应称为求真爱
2016-02-03

涂世友回应:为用尽可能短的时间考察另一半 才列出六大“苛刻”条件

  昨天下午4时许,被网友称作“贞操女神”的“雅品贞操网”创办人涂世友通过其官方微博面向全国征婚,并在“征婚启事”上对“另一半”列出了“无婚史”、“四十岁以下”、“婚前不能发生性接触”、“婚后三年方可行夫妻之事”等6大条件。不到四小时,征婚启事就引来网友转发近四万次,评论逾万次。从网友的反应来看,不少人认为涂世友的征婚要求不但“高不可攀”,甚至“天雷滚滚”、“匪夷所思”。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涂世友。对于网友的各种调侃与批评,涂世友回应称,这些网友不知道她的良苦用心,提出这六个条件是为了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考察另一半。

微博征婚:婚后要考察三年

  今年2月,38岁的武汉大学女硕士涂世友自创“贞操网”,并“晒”出自己的处女医疗鉴定,经过多家媒体报道后爆红网络。事隔1个月,这位奇女子再次用一个大胆之举惊动网络——她通过微博面向全国征婚。

  涂世友的征婚启事如是说:“本人38岁,硕士学位,处女。现面向全国征婚:1.作风正派、党员优先;2.有正当职业、无婚史、公务员优先;3.四十岁以下、硕士以上学历;4.婚前不能发生性接触;5.婚后三年考察期不能过性生活、考察期结束后方可行夫妻之事;6.处男优先。1至5条缺一不可,有意者请留言。”

  “硕士学历”、“婚前不能发生性接触”、“婚后三年不能过性生活”……在不少网友眼中,涂世友的这则征婚启事可谓“语不惊人死不休”,而开出的条件更是“欲与凤姐试比高”。

  网友“丢了烟花”直斥:“现在都学凤姐越雷越好!如果是真的要征婚,以这些开出的条件能嫁出去的概率约等于零!”

  当然, 也有网友对贞操女神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一把钥匙一把锁,微博征婚比《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等娱乐节目靠谱,祝愿贞操女神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回应:网友不明白我的用心

  然而,对于网友如潮的调侃乃至谩骂,涂世友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现得相当的淡定,她否认炒作,她开出这些征婚条件还是为了追求真爱。

  涂世友说:“我之所以要求‘党员优先’,是因为党员在入党前就要经受很多组织的考验,对于他的人品我比较放心;之所以要求‘公务员优先’,是因为我听到类似报道说,公务员对另一半的婚前行为很看重,而我婚前也是清清白白的,大家的观念比较相似。”

  当被问道为何要求另一半“四十岁以下,硕士以上学历”时,涂世友表示:“我不是很爱钱,在经济上对另一半没有要求,所以不会去找有钱的老头子;要求对方硕士及以上学历,是因为这样对另一半的素质有一定的保障。”

  对于网友争议最大的“婚前不能发生性接触”、“婚后三年考察期不能过性生活、考察期结束后方可行夫妻之事”的要求,涂世友则回应说:“这是为了快速地考察一个人,如果有男同胞能答应我这样的要求,就说明他确实真的爱我,也比较诚恳。”

  涂世友再次回应:“我通过微博征婚,是因为微博的覆盖面广。”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