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沿海经济门户 >> 浮生闲 海岛游 >>正文
黄小柔结婚两月喜怀孕 娇嗔称被宠爱了
2016-01-24

黄小柔怀孕娇嗔称被宠爱了

蜜月期玫瑰花瓣摆成心形的惊喜

黄小柔经常放和老公约会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小柔1月才和王睿举行盛大婚礼,她的“艺术家性格”让小俩口婚礼不同于常人,且老公对她非常好,也让许多女生相当羡慕,32岁的她,婚姻进度大幅超前,才结婚2个月就怀上小宝宝,让夫妻俩喜出望外。

黄小柔在婚礼时穿了有违传统礼俗的黑色婚纱,但老公王睿说“如果你娶的普通女生就算了,我娶的是一个艺术家黄小柔,她是艺人,最重要的是她开心就好。”据称,她和老公去度蜜月过“初夜”时,发现另一半在床上玫瑰花瓣摆成心形的惊喜,让她忍不住发文,“发生在只有在电影里出现的惊喜,女人真的是需要被疼的!”

从“年轻美眉”开始被归为“轻熟女”的黄小柔,其实自己早就在婚后改封号为“时髦人妻”,觉得自己多了点女人味很不错,不断放上和老公王睿在婚礼的影片,她也会上传小俩口约会照片,躺在老公赤裸的怀里一起看DVD,共度“生活上的小幸福”。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