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沿海经济门户 >> 浮生闲 海岛游 >>正文
乐基儿体重增加胸部升级 自曝曾不洗泳衣穿七天
2016-01-24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乐基儿(Gaile)自与天王黎明离婚后,大部分时间留在巴厘岛,与老外新欢Denim滑水自在度日。早前她接受独家专访首次畅谈新欢,其丰满上围更成为话题!现身在美国的乐基儿表示暂以滑雪代替滑水,有爱情滋润的她身心欢愉而体重增加,更惊讶地称:“胸部大了!”

今年刚好是乐基儿入行二十年,她的首个首饰设计Smoky Roses by Gia也刚刚宣布推出,正式荣升设计师的她,踏入人生另一个新阶段。早前乐基儿接受独家专访,除了亲自示范自家首饰外,更首度畅谈新欢Denim,及分享在巴厘岛生活点滴。

不洗泳衣穿七天

乐基儿透露四岁开始已经懂得游泳,从小已经喜欢海,所以在巴厘岛几乎每天都会滑水,有时甚至一天滑两次,泳衣都不用洗,穿了七天。她坦言现在不用走秀,所以无用像以前那样节食,所以胖了不少,连上围也升级。昨天身在美国的她笑说:“我看到那些照片也觉得很惊讶,自己的胸部大了那么多!”她透露回美国处理一些事务,预计四月底再来香港。嗜滑水如命的她在美国改以滑雪止瘾,她说:“一连滑了两天,很累,滑雪跟滑水不同,要穿很多衣服,衣服很重,又要拿着很多东西。滑水简单方便很多,不过滑雪也很好玩呀!”

不介意做高龄产妇

现在生活无拘无束的乐基儿笑言可以做喜欢的事,例如完成首个首饰设计感到十分满足。问她还有什么事情想做?例如结婚生小孩?乐基儿坦言希望生小孩和领养,也不担心成为高龄产妇,因为身边很多朋友都是接近四十岁才生小朋友。她说:“我不想计划太多,因为不想有压力的生活。例如我都没有想过要开店铺,都是在网上卖,就是不想有压力。如果开了店铺我就是一个生意人,但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创作的人。”

乐基儿的设计灵感来自教堂、博物馆和爱等元素,采用玫瑰金和黄金,由画图、找工厂、生产、到发售全部都亲自完成,吸收了很多宝贵经验。人生有多少个二十年?乐基儿就在入行后第二十个年头,重新踏上自己的理想道路。

与黎明关系非敌非友

2012年10月,乐基儿与比她年长14载的黎明正式宣布离婚,当时她遭天王粉丝辱骂,又被传收取过亿元的天价赡养费。早前她在电台节目澄清,强调“天价赡养费”不足一千万元,很满足现时的简单生活。

对于黎明曾经扬言与前妻关系“不是敌人,但也不是朋友”, 乐基儿表示认同,觉得大部分人都不会跟旧爱联系、见面及约会,但朋友则会相约吃饭叙旧。对于前夫被指有新欢,她大方送祝福:“做人最重要健康和快乐。”

Denim从事房地产

乐基儿于2012年在网上高调秀“露底床照”,表明操刀者是新西兰籍新欢Cuz,更不避嫌称对方为家人而爆出小三绯闻,但实情当时她与黎明经已经分开一段时间。

Cuz真名其实是Denim,“Cuz”在巴厘岛周围都会听到,原来是“兄弟”的意思。被媒体称为滑水教练的Denim其实从事房地产,滑水只是他的兴趣,现在二人在巴厘岛生活。与黎明离婚前,乐基儿经常飞到当地探望相识多年的好友,而不是传闻所指跟随Denim在巴厘岛生活。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