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新闻 >>新闻资讯 >> 分站新闻 >>正文
青岛2014中考录取线公布 青岛二中一志愿611分
2014-7-5

 大众网青岛7月4日讯(见习记者 李佳宁)7月4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青岛市2014年“3+4”本科录取线及市内三区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线。其中,“3+4”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532分,市内三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线为535分,青岛二中普通班第一志愿录取线达611分。

  记者了解到,今年市内三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线是535分,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50分。已公布的青岛2中普通班(12个班)第一志愿录取线为611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其它普通高中的录取线将在7月5日至10日陆续公布。市内三区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则为420分。

  另外,今年青岛“3+4”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532分,青岛电子学校物联网管理(中加合作)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420分。考生可于7月8日登陆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www.qdzk.gov.cn)查询录取去向。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于7月18-19日进行志愿征集,届时考生可登陆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www.qdzk.gov.cn)进行了解。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