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新闻 >>新闻资讯 >> 分站新闻 >>正文
武警河南总队主要领导调整:朱文祥提任为司令员
2014-7-12

 武警河南总队主要领导调整

  戴肃军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 邓凯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河网讯 7月11日,武警部队宣布命令大会在郑州举行。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肃军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河南总队原司令员沈涛提任武警工程大学校长;武警部队司令部作战勤务部部长朱文祥提任武警河南总队司令员。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武警河南总队政委徐元鸿主持。

  戴肃军代表武警部队党委对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武警河南总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新调整的武警河南总队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把高举旗帜、听党指挥作为根本要求;二要切实围绕能打胜仗目标提升遂行任务能力;三要切实在强基固本中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四要切实以改进作风为重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他要求武警河南总队官兵要认真贯彻双重领导原则,自觉尊重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维护稳定、服务大局、保障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省委、省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厚爱。

  邓凯指出,近年来,武警河南总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奋斗,开拓进取,部队建设不断进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和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调研指导我省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坚定总坐标、坚持总思路、完善总方略,河南的总体布局更加明晰,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发展路子更加科学。同时,我们也面临着保持经济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维护社会稳定的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希望河南总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武警部队党委的指示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河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总队建设, 携手共谱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新篇章,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出彩。

  沈涛、朱文祥在大会上发言。(吴凡 翟晓伟) 来源:大河网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