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新闻 >>新闻资讯 >> 分站新闻 >>正文
354名新疆企业家致公开信强烈谴责暴恐犯罪
2014-7-12

 本报乌鲁木齐7月11日电(记者韩立群) “最近经常有人问我们,新疆到底怎么了?你们到底是怎么了?接连发生的暴恐案件不能使我们挺胸抬头。亲爱的维吾尔族同胞们,极少数暴恐分子所作所为使我们陷入无法忍受的痛苦之中,我们怎能任由暴恐分子将一个曾经拥有辉煌而灿烂文明的民族推向黑暗呢?良知绝不允许我们沉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贸易商会354名少数民族企业家代表,7日联名发表致维吾尔族同胞的公开信《辉煌丝绸之路上的崇高义务和责任》,愤怒谴责暴恐分子制造的一系列暴力恐怖事件,呼吁全疆各族人民团结起来,共同维护团结美好的社会环境,共筑丝绸之路新经济带的辉煌。

  公开信写道:“我们维吾尔族是文明的民族,是热爱知识的民族,是好客的民族,是善良的民族。暴恐分子以伊斯兰教这一崇高的宗教为幌子,以惨绝人寰的暴力手段残害无辜群众,践踏生命,他们不代表我们维吾尔族,更不是伊斯兰教民,他们就是暴力恐怖分子,是极少数暴力恐怖分子。今天的新疆充满了活力,到处都是青春的影子,国家对我们国土的安全保障,让民族企业的市场繁荣发展起来。孩子们免费上学,生活困难的人们在党的帮助下住上了宽敞的房子,领上了生活用的补助。如果没有强大的祖国给予我们这一切,我们哪里来的这些宁静安详的幸福生活?”

  “我们更应该站起来,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用最强的声音告诉暴徒们: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不怕。”

  “我们必须明白,我们要发展,就需要安定稳定的发展市场;只有这样,我们的企业才能吸纳更多的员工,发展才能更多更大,我们才能为民族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同胞们,美好前程向我们敞开怀抱的今天,我们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一小撮暴恐分子断送我们民族的前程。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创造更加闪光的新疆形象,更加闪光的企业形象,为大美新疆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新疆民族贸易商会会长、阿尔曼公司董事长热迪力·阿布拉说,“许多企业家是专程从和田、博乐等地赶来签名的,就是想表达他们对暴恐分子的痛恨,对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除354位民族企业家签名外,还有212位少数民族员工也自愿在公开信上签名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