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新闻 >>新闻资讯 >> 分站新闻 >>正文
湖北警方悬赏5万通缉杀人外逃疑犯(图)
2014-8-1
目前,娄亚刚已被列为公安部B级逃犯目前,娄亚刚已被列为公安部B级逃犯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据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一个月前,29岁男子娄亚刚涉嫌杀害他人后畏罪潜逃。武汉警方沿线追击,分析其可能藏身宜昌城区。7月31日,警方悬赏5万元,盼市民提供破案线索。据悉,昨天正好是娄亚刚的生日,警方劝其投案自首。

  同时,湖北省公安厅官微也发通告称,目前,娄亚刚已被列为公安部B级逃犯。为尽快破案,消除公共危害,警方建议娄亚刚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联系人: 陈警官举报电话:13377872933、027-85394560。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