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台湾农业 >>台湾农业 >> 台湾农业 >>正文
深圳:坪山新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3.86平方米
2015-02-16

    2014年,新区完成绿化面积34.1万平方米,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提升至13.86平方米。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新区城管系统2015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的。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正勤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新区城管系统2014年度工作,并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据介绍,2014年,新区城管系统在城管综合执法、环卫保洁、景观提升、市政管养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统筹推进绿化及环境提升类项目39个,涉及投资规模3.68亿元,完成绿化面积34.1万平方米,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由去年的12.5平方米提升至13.86平方米。建成7个流动摊贩疏导点,安置220个各类摊档。同时,开展针对非法养殖、违法泥头车、公共场所违法吸烟等执法行动20余次,查处各类影响群众正常生活的违法行为74700多宗。推进鸭湖垃圾填埋场除臭及资源化利用项目,目前涉及鸭湖填埋场的投诉和上访也基本停息。

    黄正勤充分肯定了新区城管系统2014年度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全局意识、服务群众意识、服务创新意识,扎实做事,助推市容环境跨越式提升。


第一苗木广东苗木网提供广东地区苗木求购信息苗木价格信息,欢迎访问!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