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台湾农业 >>台湾农业 >> 台湾农业 >>正文
32名伊拉克平民被武装分子绑架 包括妇女儿童
2015-03-08

新华社巴格达3月7日电(记者陈序)据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7日在首都巴格达东部绑架了32名伊拉克平民,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一名伊内政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大约30名身着黑色军装的武装分子清晨突袭了巴格达东部萨德尔城。他们驾驶10辆越野车闯入多个当地居民家中,绑架32名伊拉克平民后快速逃离现场。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萨德尔城是什叶派聚居区,但是被绑架的32名平民来自多个逊尼派家庭。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后赶到事发现场,对武装分子的身份展开调查。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制造了这起绑架事件。

联合国机构统计,去年伊拉克境内各种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已导致一万余名平民丧生,另有逾2.3万名平民受伤。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