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台湾农业 >>台湾农业 >> 台湾农业 >>正文
中国教育部长回应高校教材改革:为了更好的开放
2015-03-08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姚远 熊争艳)“对大学教材的管理不是不要开放,而是为了更好的开放。”中国教育部长袁贵仁7日在北京说。

  “教材是一个国家意志的体现,加强大学课堂教材的建设管理是各国的普遍做法。”袁贵仁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教育界联组讨论上作此表态。

  袁贵仁今年初在《求是》上发文,提出要“坚决抵制那些传播西方错误观点的教材进入我们的大学。”

  袁贵仁说,中国办的大学是社会主义大学。“我们就是要通过教育来培养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以及我们的文化自信和价值观的自信。”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