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台湾农业 >>台湾农业 >> 台湾农业 >>正文
北京地铁天宫院站冒浓烟临时封站 现已恢复运营
2015-03-08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野)今日晚7点10分左右,有多名网友称北京地铁4号线天宫院站冒浓烟,乘客被要求在生物医药站下车。京港地铁称因应急电源设备房间防火设备启动报警,为查找具体原因,天宫院暂时封闭。

  网友张女士称,晚上7点10分左右,她从天宫院站下车后闻到刺鼻气味,随后在站内看到白烟,“类似塑料橡胶燃烧的味道。”陈女士说,不过她并未看到明火。出站时,天宫院站C、D被封闭,乘客被要求从A、B口出站。

  乘客张女士说,出站后,她看见四辆消防车停在站外,随后又看见119指挥车以及消防车抵达。还有网友称看到白烟排出地铁站。

  乘客潘先生表示,晚上7点35分左右,他乘坐4号线到生物医药站时,广播要求全部乘客下车,车辆空车开走,随后另一趟车来,他又重新上车,不过等了一会儿车没开动,广播又要求所有乘客下车,他从生物医药站出站到了天宫院站才得知该站已被封闭。

  晚8点5分,京港地铁证实此事,称天宫院站因应急电源设备房间防火设备启动报警,车站立即通报消防前来处理,并采取临时措施。为查找具体原因,天宫院站暂时封闭,其他站运营秩序正常。

  晚8点20左右,京港地铁官微消息,天宫院站车站运营秩序已恢复正常,临时封站措施已取消。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