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苗木求购 >>苗木求购 >> 苗木求购 >>正文
广东:冬日养护正当时企石树木“涂白”穿“新衣”
2016-01-25

    为减少病虫害影响,提高树木养护水平,连日来,企石镇对镇内主干道路行道树开展“涂白”作业,确保树木安全过冬。

  昨天(1月19日),记者在企石镇东江大道看到,绿化工人正对该路段两边的行道树进行涂白粉刷,树木仿佛穿上了新衣。据绿化工人介绍,树干涂白是冬季防寒、防病虫害的一项重要工作,涂白时间一般在农历12月。这时气温寒冷,各类病虫害进入越冬状态,在此时进行养护,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涂白溶液主要由生石灰、水等构成,能使树木远离病虫害,同时还能起到防寒作用。

  记者在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了解到,企石镇每年年底都会对镇内树木进行“涂白”,此次“涂白”范围主要包括湖滨南、北路、振兴路以及东江大道等镇中心区行道树。涂白要求同一路段高度统一,整齐美观,在防护的同时也让路边景观焕然一新,迎接新春。


热点苗木专题推荐阅读:

【瓜子黄杨】瓜子黄杨价格,瓜子黄杨球,瓜子黄杨栽培种植管理

【龙爪槐】龙爪槐价格,龙爪槐基地,龙爪槐栽培种植管理

【大叶黄杨】大叶黄杨价格,大叶黄杨球,大叶黄杨基地,大叶黄树

【小叶女贞】小叶女贞球,小叶女贞价格,小叶女贞基地,栽培种植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