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农村新闻 >>正文
浙大玩牌校长杨卫介绍
2012-7-23

浙大玩牌校长杨卫介绍

  7月22日,第八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论坛”在南京大学举行,与会大学校长围绕本届联谊活动主题“两岸四地大学和大学校长如何共同弘扬中华文化和推进教育合作”,在对历届联谊活动总结回顾的基础上,就四地高等教育、文化交流近况进行了热烈研讨。

  然而,就在论坛进行时,一条由网友代军哥哥发出的微博【浙大校长开会玩牌】被迅速传开,几小时被转发13000多次。微博说:今上午在南京大学举行的“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论坛”上(现正在进行),香港城市大学张信刚前校长正在精彩演讲中,会场上,浙江大学杨卫校长竟一直在用笔记本电脑玩牌。这个论坛的主题是“如何共同弘扬中华文化”。

  杨卫介绍

  杨卫,1954年2月生于北京,现任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固体力学专家,教育部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微/纳米力学,断裂力学与本构理论,智能材料与结构的力学,航空航天结构与材料等。2004年09月至2006年07月担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2006年8月起担任浙江大学校长.1988年获得北京市五四奖章和中国青年科技奖;1992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1993年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奖章,被评选为北京市十佳教师之一;1994年获得中国青年科学家奖,同年获得“国家具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首批进入国家人事部、国家教委等七部委“百千万人才工程”。2001年起被聘任为俄罗斯宇航科学院院士,2002年获得全国五一奖章。

  浙江大学方面和杨卫本人暂未对事件作出回应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