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蔡康永:小S如今可以独当一面 不会为爱奋不顾身
2012-12-22
    著名节目主持人蔡康永昨天下午携手女星曾恺玹亮相广州,为新书《蔡康永爱情短信 未知的恋人》举行签售会。虽然已经澄清不会离开《康熙来了》,但蔡康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表示,如今的小S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如果有一天自己想要离开《康熙来了》,一定会选择默默离开。 本报记者 黄岸/文 邵权达/图

  谈曾恺玹

  美女让人赏心悦目

  关注蔡康永的微博,就会发现他经常会写一些被网友称之为“疗伤圣药”的“爱情短信”,被大量转发。如今这些“爱情短信”却成为了一本小说。蔡康永还特地找来女星曾恺玹拍宣传短片。谈到为何找来曾恺玹合作,蔡康永直言不讳地说:“因为她很漂亮啊。每个人都希望身边有漂亮的女生,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总是能够带给我们喜悦。”而细数与蔡康永合作的女搭档,诸如小S、林志玲个个都是大美女。

  不过,蔡康永不承认自己是“外貌协会”:“外表太漂亮会让人怠惰,但这样不好,你终究一天青春会凋零。”他鼓励大家,如果没有好的外表,那就努力进修其他部分:“如果长得不好看,那就走我的路线,好好开发自己其他的才能,带给自己新的乐趣。”

  谈新书

  请珍惜青春莽撞的特权

  爱情是个永恒的主题,写这本新书,蔡康永说只是为了传递自己不同的态度:“我在《康熙来了》中陪小S推广了太多世俗的看法,这本新书是一种反方向的推广,讲的是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的青春故事,希望读者珍惜青春的时候莽撞的特权。”

  然而生活中的蔡康永是否也对爱情如此奋不顾身呢?他笑着说,“当然不是啦,生活中我对爱情要是这么奋不顾身,估计会天天上报纸头条吧。”

  谈《康熙来了》

  小S如今可以独当一面

  蔡康永被大陆观众所熟知,最早就是因为他与小S主持了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节目播了8年,蔡康永坦言出过瓶颈,曾被韩剧《浪漫满屋》“打趴”,最近也被《甄嬛传》打掉了不少收视率。

  蔡康永笑言,以前和小S主持的时候会担心她一个人应付不了嘉宾,但如今却相信她已经有独当一面的能力。他表示,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要离开《康熙来了》,一定会选择默默离开。

  学习电影出身的蔡康永此前传出执导电影的消息,如今却有点偃旗息鼓。对此,蔡康永说:“这些年确实有很多人愿意给我导电影,但如今的电影市场厮杀的非常严重,已经失去了自由自在拍电影的乐趣。我希望拍电影舒服一点,因为我不想再玩票房的大战。”

  蔡式妙语

  “每个人都希望身边有漂亮的女生,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总是能够带给我们喜悦。”(为什么找曾恺玹来演宣传片)

  “如果长得不好看,那就走我的路线,好好开发自己其他的才能,带给自己新的乐趣。”(否认外貌协会)

  “当你要离开一个派对的时候,不要去跟所有人握手说再见,那样会打扰到正在尽兴的人的热情。”(如果离开《康熙来了》)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