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张国立张默夫子凭《一九四二》获奖
2012-12-22
      红人榜颁奖典礼在京举办,著名演员张国立与其子张默凭借在电影《一九四二》中的精湛演技荣膺年度红人,获评“年度经典形象”奖项,父子首次同台领取奖杯,两人同时对冯小刚导演表示感谢。

  电影《一九四二》的上映为张国立和张默父子赢得不俗口碑,在影片中,他们分别塑造了“老东家”和“长工栓柱”两个经典角色,令走进影院的观众过目不忘。张国立作为《一九四二》的男一号用他沉稳、厚重的表演充分展示了老戏骨的实力,他将一个荧幕上鲜少出现的地主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把握住了主人公由希望到失望再至绝望的过程,也演绎出了这个人物身上的人性、智慧与善良,成为他继康熙、纪晓岚等角色后塑造的又一个经典荧幕形象。

  影片中张默塑造的长工“栓柱”是观众公认的一个亮点,与父亲张国立的稳重朴实相比,张默的表演中带着年轻人鲜明的性格特色,他饰演的“栓柱”憨厚又血性十足,也成为了他《让子弹飞》以后的又一部突破之作,他借《一九四二》再次证明了自己,因此站在领奖台上,张默首先感谢冯小刚给予他的机会,同时诙谐地表示,谢谢父亲张国立给他的表演基因。

  首次与儿子同台领奖,张国立感到十分欣慰且温馨,作为长辈,他见证了张默的成长,看到了他的飞跃;作为《一九四二》的主演,张国立也很感谢冯小刚导演的这部呕心沥血的作品,让他们能在这个冬天里感动着,感怀着,并且还成为了年度“红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