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59岁钟镇涛携8岁女儿登台合唱(图)
2012-12-24

59岁钟镇涛携8岁女儿登台合唱

59岁钟镇涛携8岁女儿登台合唱

12月23日,新城电台举办的《超级小巨星大赛》于黄埔一商场举行,大会邀请到钟镇涛和其女儿钟懿等嘉宾出席演唱为参赛者打气。钟镇涛更带上女儿囡囡出席,在台上一同合唱。

钟镇涛三女钟懿乖巧伶俐众人所知

钟镇涛(阿B)的三女钟懿乖巧伶俐众人所知,之前,她更获上海大慈善家、“快鹿投资集团”的老板施建祥(施总)青睐,为她在迪士尼举行梦幻生日会。

而自小已懂得乐善好施的钟懿,当日中午除了宴请了一班亲友、同学出席外,更诚邀近百名孤儿一同分享生日的喜悦。出手阔绰的干爹施建祥,当晚除了送上两套名牌服之外,更赠干女儿金碗筷,以及六吋厚的千元现金,估计总共一百万港元,羡煞旁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