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66岁潘迎紫自曝外国人猜其年龄仅“23岁”
2012-12-24

上月底女星潘迎紫被传病危消息,她及时上微博报平安,才平息了这场乌龙传闻。前日潘迎紫接受综艺主持人张小燕的采访。一直被封“不老女星”的潘迎紫以一身粉嫩透视装现身,其保养得宜的容颜和玲珑有致的体态还是让网友感叹“被惊到了”。

为穿洋装饿一顿

当日接受主持人张小燕采访,潘迎紫身穿半透明贴身洋装参加录影,好身材一览无余,脖子上的纹路不翼而飞,但她否认整形。潘迎紫说:“为了穿这件洋装,早上饿了一顿都不敢吃。”她还开心自爆,之前去夜店玩,遇到老外询问年纪,对方要求看她脖子,笑说:“他看完后,猜说‘twenty three’(23岁)?我就回答‘something like that’(差不多啰),把他们唬得一愣一愣的。”

每天做瑜伽保持愉快

皮肤好,身材好,66岁的潘迎紫也深得广告商的青睐,早前她还穿上紧身裤造型现身自己的代言记者会,摆臀扭腰,性感不输年轻女星。潘迎紫透露自己现在大约112磅,前阵子还积极瘦身。她透露自己每天都做瑜伽,保持身心的愉快。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