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赌王19岁儿子当街拥抱长发女(图)
2012-12-24

赌王儿子何猷亨与长发女

被公认为“钻石王老五”的赌王四房长子何猷亨,自上月宣布回复单身后,即成为抢手货。前晚他到中环参加朋友饭局,期间与友人走出餐厅,其中一名长发女主动揽着猷亨腰,但他却未有理会,继续跟其他朋友聊天,当众人准备折返餐厅时,长发女又再扑向他送上爱的抱抱。

曾劈腿长腿美女

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长子、现年19岁的何猷亨,于英国修读工商管理,最近趁圣诞假期返港与家人庆祝。虽然他年纪轻轻,但遗传了父亲的优良血统,生得靓仔又有型,深受不少女孩子欢迎。去年与就读剑桥大学的富家女陈可欣(Sabrina)拍拖,连赌王亦大赞其女友漂亮,两人一直表现甜蜜,但早前猷亨被本报拍得与貌似Jeana的长腿美女亲密泡夜店,至上月出席赌王寿宴时,承认已跟Sabrina分手,恢复单身。

与美女当街拥抱

“钻石王老五”恋情告吹后,随即成为抢手货。前晚猷亨到中环一间餐厅参加友人饭局,但身旁却未见长腿美女。众人步出餐厅门外,为免被风吹乱发型,猷亨坐在座驾内跟友人聊天,后来才落车站在街头聊天。当猷亨步出车厢后,即被数名女性朋友围住,其中有一名长发女更主动上前揽住其腰间,但他未有理会,不为所动与其他朋友倾偈。

其后当众人准备折返餐厅时,该长发女趁机扑上前送爱的抱抱,被紧抱的猷亨双手揽住女方背部。至凌晨12时许,一行人才埋单离开,步出后他们继续于门外吹水,后来发现有记者拍摄,众友人极速道别,最后猷亨独自由司机接载离开。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