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Selina大伞遮阳扮萌开工 拍广告抱走800万(图)
2012-12-24

Selina粉红色洋装和红色披肩造型超少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走出火吻阴霾后,复健效果良好的她今年初复工后,除积极投入S.H.E合体发片,也忙单飞拍广告捞钱,记者19日直击她穿粉红色洋装在咖啡馆拍电器广告,身为人妻的她空档还开心逗弄民众小孩,慈爱模样透露出想晋升当人母的渴望,据悉她酬劳约800万元,今年拍5支广告已让她进帐4千万元。

拍摄当天Selina出现在晋江街上的咖啡厅,趁冬阳和煦在户外雅座拍起广告,现场工作人员搭起一层楼高的黑布帮忙遮掩,四处巡视有无被跟拍,对广告内容保密到家,不久就看到她身穿粉色洋装、长毛袜外加可爱拖鞋的造型,实在超“萌”。

但她毕竟已迈入轻熟女阶段,看上去成熟妩媚多于青春无敌,升格人妻后的她依旧怀有无敌少女心。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