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前女友于文凤追讨7000万 周星驰申请撤销原告申诉
2012-12-24

周星驰早年与前女友于文凤结伴同行照(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星爷”周星驰与名下公司星扬海外有限公司,遭前女友于文凤追讨投资山顶普乐道豪宅的7,000多万元佣金(编者注:原文为港币,折合人民币约5628万),案件昨再度提讯。

继早前星扬海外要求将公司剔除出答辩人之列,周星驰再于本月6日,即答辩期限前向法庭要求剔除原告的申诉,聆案官昨决定将有关事宜交予原诉庭法官处理。

聆案官下令日后再排期聆讯,预留2小时审讯时间,是次申请的讼费暂不作评定。原告一方有7天时间递交反对是次申请的誓章,答辩一方继而有7天时间作出回应。

事件回顾:

2012年09月21日传周星驰卖股套现为还前女友7000万佣金

2012年09月05日周星驰否认拖欠钱款

2012年09月04日周星驰遭前女友上诉索赔炒楼佣金7000万港币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