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张达明癌症未康复就复出 身形变胖治疗良好(图)
2012-12-24

张达明(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达明虽然癌症未完全康复,目前仍在休养之中,不过他依然积极工作,他昨日在微博透露,日前为无线艺员训练班的新学员做导师;他看到一班年轻学生,感到有梦想是美丽的事。

虽然张达明上传的照片较模糊,但仍见到他比之前胖了少许。讲学需要中气,相信张达明能讲学应该健康进展良好,他留言:“昨天到TVB艺员训练班教了一堂课,记得自己年轻时都梦想过考TVB艺训班,心想,读完就可成为周润发梁朝伟刘德华刘青云周星驰, 这天竟然当讲师了!世事真难料。 看着一班未来的演员,觉得,有梦想真是美丽的事。”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