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乐基儿享受单身生活:陪富商吃饭 卖豪宅套现(图)
2012-12-24

乐基儿

乐基儿

据台湾媒体消息,乐基儿今年10月在黎明发表离婚声明后恢复单身,32岁就失婚的她,12月15日被杂志拍到赴东京拍广告时陪满头白发的富商老板吃生鱼片,此外还将变卖旧金山房子套现,暂时都不会接大型工作。婚前她被45岁黎明管得很严,如今离婚重获自由又有钱在手,想必继续云游四海,享受极乐人生。

乐基儿离婚后疯狂玩乐,无论到新西兰、旧金山、巴厘岛等地都晒照片,仿佛跟全天下宣告飞出笼子的鸟有多快乐。14日她到东京拍广告,隔天傍晚6点半工作结束,就现身在一家寿司店,同行的还有两位日籍工作人员和日籍白发制作公司老板。乐基儿精神饱满,虽然不精通日语,仍以肢体语言表达,满脸都是笑容。

结束晚餐后,白头发老板还以名车载乐基儿闲逛,欣赏东京铁塔、六本木等名胜,游览1小时后直接送她返回酒店,准备隔天继续拍摄广告。

乐基儿和黎明相差13岁,聚少离多加上个性不合,4年婚姻画下句点。杂志指两人分手后签订离婚协议,乐基儿并未要求赡养费,最后黎明很豪爽一笔付清5000万元港币,以及位于旧金山3间独立房屋作为补偿。

上个月乐基儿受访时透露,妈妈曾告诉她,做模特儿不知能做多久,所以一定要存钱买房,将来老了病了都可以有这些房子当做收入来源。她甚至说自己名下物业多过黎明,只不过很多都不如他一间贵。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