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叶玉卿与13岁女儿比基尼合照似姐妹(图)
2012-12-24

叶玉卿与女儿比基尼合照。

叶玉卿与女儿比基尼合照。

叶玉卿一家到夏威夷度假,为幼子Jefferson庆生。

叶玉卿回港完成拍摄电影后,已返回美国并举家到了夏威夷度假。叶玉卿与大女胡芷欣穿起三点式泳衣享受日光浴,不难发现胡芷欣遗传了母亲的优良遗传,有着完美身段,与叶玉卿犹如两姐妹一样。

一代性感女神叶玉卿完成在港拍摄贺岁片的戏份后,便返回纽约与家人享天伦。为了庆祝幼子Jefferson十岁生日,叶玉卿一家五口到了夏威夷度假,于沙滩上穿起三点式的叶玉卿身材依然大好。令人最惊讶的,是13岁大女胡芷欣除了遗传母亲的美人胚子外,连身材也承受了母亲的优良传统,犹如两姐妹一样!叶玉卿说:“女儿跟我一样好喜欢购物,她现在还会帮我选泳衣,知道什么款式合适我的。”她笑言女儿正值发育时期,喜欢吃东西,与她一样吃不停。而一家人为幼子切蛋糕唱生日歌,叶玉卿表示向Jefferson送上电脑作生日礼物。

整整齐齐最重要

对于母亲的丧礼,叶玉卿透露只会独个儿返港,她说:“女儿知道我会再回去香港,已经哭着说要跟我回来,但我觉得丧礼是做给生人看的,不是给死人看的,后人有心已经足够。加上丈夫工作很忙,如果全家回来,会好大阵容,影响到家人就不方便。”

叶玉卿表示在美国,也有人讨论世界末日,她说:“如果真是有,这次我们一家可以抱着一齐死,总好过各自各分开死。平时我都有给小朋友灌输,每个人的终点都是一样的,只要一家人整整齐齐就好了。我跟他讲了,做事不要那么执着,叫他们不要吵架,但他们听完两分钟又吵架了。”她又借这次“世界末日”,教导孩子是一个警告,若果不做好环保地球便会死。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