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下午热点新闻:中石化拟起诉高利贷论散布者
2012-2-16 来源于:证券时报网

据证券时报网统计(www.stcn.com),215日下午热点新闻有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拟起诉高利贷论散布者、专家称苹果iPad被下架略显仓促、苹果或难留“Pad” APadZPad都被抢注、温家宝表示中方准备好加大参与解决欧债问题力度、吴英父亲回应最高法表态称还谈不上乐观、故宫新院长称故宫不建会所等。

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拟起诉高利贷论散布者

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214日在中石化集团公司总部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将对四川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股东刘明的诽谤行为提起法律诉讼,追究其法律责任。

知识产权专家:苹果iPad被下架略显仓促

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刘春田日前在评论全国多个城市下架苹果iPad时称,在案件没有最后定论之前,实行处罚或者下架的行动略显仓促。

苹果或难留“Pad” APadZPad都被抢注

iPad商标争夺案不断升级,相关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如果想继续在中国市场销售平板电脑产品,只有两条路,与原告方达成商标使用权协议,继续使用iPad名称或者改名。但资料显示,涉及Pad的商标大多已被注册。

温家宝:中方准备好加大参与解决欧债问题力度

第十四次中欧领导人会晤21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共同出席。温家宝表示,中方已经做好了加大参与解决欧债问题力度的准备,愿与欧方密切沟通与协作。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