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林书豪十大女友候选人曝光 MaggieQ也成绯闻女友
2012-2-16 来源于:深圳新闻网
 “我喜欢像林书豪这样的故事。”《体育画报》资深撰稿人萨姆·阿米克这样写道。林书豪的故事,听上去更像美国电影传奇,但现在它真实地出现在了NBA世界中。

  林书豪爆发性地红透美国,让纽约媒体开始竭尽所能地挖掘他的秘密,这其中就包括球迷们很关心的个人问题。“林书豪有女朋友了吗?他在约会谁呢?你会跟他约会吗?”美国网站Talk Sports近日专门开出了“林书豪女朋友”的话题,而在情人节到来时,美国著名体育娱乐媒体Bleacher Report(露天报道)日前已经忙着开始在纽约帮单身的林书豪挑选合适的女友了。

  事实上在昨日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承认他现在还是单身:“我现在要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个人的感情,现在还真的是无暇顾及,待以后再说吧。”

  而在4个多月前,林书豪在中国打球时,曾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假如遇到了,感觉对了,那么一切都顺其自然好了。”

  但对于林书豪的女友话题,美国媒体还是非常乐意八卦一番。在Talk Sports开出讨论话题后,有一位自称金州勇士队的美国球迷宣称林书豪有女友,而且“是一位牙买加、意大利的混血女孩”。但这种说法立刻被另一位勇士队的美国球迷驳斥,这位球迷表示:“上赛季勇士队的所有主场比赛我几乎都看了,在林书豪的女性亲友中,我只在球场边见到过他的母亲。如果林书豪真的有女友,那一定是世界上最差的女友,因为她从不去现场支持自己的男友。这个女孩没出现过,只能说明林书豪还是单身。”

  林书豪私生活变得如此引人关注,与他在球场上的成功密不可分。而此时外界也能注意到,他在勇士成名前和在纽约成名后的生活也已有了不同。

  拉娜德雷 25岁 这位如今在美国爆红的女歌星,绝不会拒绝和一名球员约会的,更何况她还是纽约本地人。

  凡妮莎·哈金斯 23岁作为一名演员,她和林书豪都有中国血统,他们会有共同语言,凡妮莎·哈金斯将让林享受纽约的夜生活。

  凯特·阿普顿 19岁美国当红模特阿普顿与橄榄球明星马克·桑切斯的恋情无疾而终,如果林学会选择她,那么他在NBA的声望会更大。

  希尔费格 26岁 她的父亲是著名休闲服装品牌的设计师,这样的名媛可能最适合林书豪。

  珍斯特格 28岁 林书豪是否会喜欢一名纽约的体育记者?特别是在她和橄榄球明星法弗雷发生了那些扯不清的事情后。

  Maggie Q 32岁 Maggie Q现在没住在纽约,可她父亲是纽约人。

  马拉科维茨 28岁 又是一位体育记者,她曾经长期在纽约为ESPN工作,她可以让林适应在纽约的生活。

  艾玛·斯通 23岁 星途坦荡的女星,和林书豪一样,她是从别处搬到纽约的。

  纳科尔斯 21岁 纽约时尚界名人,拥有纽约大学艺术史和数学学位,而林书豪则来自哈佛。

  亚历山德拉 26岁 曾经是应召女郎,但现在已经成了《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