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赵本山最年轻新徒自曝拜师细节
2012-2-16 来源于:深圳新闻网

 

 

  近日赵本山的新徒弟陆续在网络上曝光,11号的时候赵本山的外籍女弟子陈美心曝光网络,随后走红,13号,网络上又惊现一则‘赵本山最年轻帅气新徒弟曝光’的新闻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2011年4月,廖名扬推出两张单曲EP《情盲》《练爱粉丝》,成功进入华语乐坛,随后发行的一张纪念5.12地震三周年感恩专辑《四川是我的家》,并借着专辑中的《四川是我的家》这首歌曲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当时网络讨论度最高的歌手之一,也被网友称为最懂得感恩的歌手。

  2011年春节前夕,廖名扬在一次偶然的演出中遇到了赵本山老师,这位外表严肃,内心慈祥的老师,给廖名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老师不仅善于交流,而且和蔼可亲,廖名扬和赵老师感觉非常投缘,随后赵老师问了廖名扬一些演出经历和相关背景,便记下了廖名扬的联系方式,第二天接到本山老师的电话,廖名扬便拜入了本山老师的门下,成为赵本山的最年轻最帅气的龙年新徒弟。

  据悉,廖名扬拜入赵本山老师门下之后,将一边继续发专辑,出唱片,一边加紧练习演出技能,有望在近期参演本山传媒拍摄的新连续剧《怪侠欧阳德》第二部,并且扮演重要角色。赵本山表示,廖名扬之前是有艺术底子的,我们将根据他的个人情况,为他继续发行唱片专辑,同时也会让他参与我们本山传媒的各种演出,还有机会和小沈阳搭档组合演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