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哈文被传是高干之女 气走赵本山
2012-2-16 来源于: 深圳新闻网

哈文

  2012年春晚已经落下帷幕。春晚总导演哈文在春晚结束后,接受了各大网站的采访,讲述春晚背后的故事,也回应了观众对春晚的种种质疑。近来有传闻称赵本山是因为受不了哈文的盛气凌人、指手画脚而退出春晚的,被人称为“铁娘子”的哈文一再澄清,赵本山退出真的是身体原因。

  赵本山的退出,对春晚的震动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26日,有网友发帖称,赵本山退出春晚是因为忍受不了哈文的瞎指挥。据爆料,年轻的哈文导演不尊重赵本山,盛气凌人、指手画脚,随意改编小品台词,让赵本山无所适从,非常不爽。此外,哈文还要求赵本山必须坐在圆桌前看节目,嘉宾一个都不能走,而赵本山坚持要求演出前在休息室内排练,演出后就立即回家。所以双方爆发矛盾,面和心不和。赵本山只好一走了之了。

  该网友还表示,赵本山后来出现在公安部春晚、辽宁卫视春晚等晚会上,这说明他的身体根本没问题。

  而对于赵本山退出春晚,哈文一再强调,确实是因为身体问题,“我很负责任地说,我们一直跟赵老师沟通,而且春晚成立之后在北京就跟赵老师见面,他很早就进组了。但是他确实是因为身体原因,几次彩排下来后他都吸氧。《致30年》的环节里,我们的串词、排练,包括本山老师的节目都在里面,也不能那么残忍,非得命都不要了上春晚,这也不人道。

哈文是高干之女?

  随着春晚的争议不断,大家对总导演哈文的关注也越来越多。网络搜索哈文的简历,除了央视龙年春晚总导演、央视3套总监助理的身份外, “李咏之妻”也是关键词条之一。

  哈文和李咏是北京广播学院(现为中国传媒大学) 88级播音系本科的同学,两人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成为恋人。毕业4年后,哈文取得广院电视节目制作双学位,同年调至中央电视台。 2003年10月,哈文担任 《非常6+1》制片人,李咏则担纲主持。此后,两人又合作过大型选秀节目 《梦想中国》和综艺节目《咏乐汇》。

  针对哈文一举拿下央视龙年春晚总导演帅印,有媒体曾报道其未经过竞聘,系直接任命。一时间坊间的 “后台说”甚嚣尘上,还有论坛爆料其父是文化部高官。记者查阅李咏自传 《咏远有李》时发现,哈文父亲确实非普通人。该自传 “吾妻哈文”章节中曾提到: “说起她家,大家伙儿都觉得挺神秘。开学第一天,哈文是坐着一辆小轿车来的。那时候的学生都思想简单,即便如此,也没人瞎猜她到底什么来头,还是一样地平常相处。” “和哈文家人一起聊天,我才知道她父亲不简单,是一位高级干部。二十多岁的时候,就被任命为本溪市税务局长,周恩来总理亲笔手书的委任状。 1958年,他赴宁夏负责成立回族自治区的筹备工作。”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