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江苏计生委回应张艺谋涉超生质疑
2013-5-11 京华时报

        导演张艺谋近日因被曝“超生”有7个孩子或面临罚款1.6亿。昨日,无锡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就张艺谋在无锡育有3子女、涉嫌“超生”一事回应,称目前无锡市、区两级计生系统都在行动正对此事加紧了解、核实,暂无新进展。该负责人表示,待有结论后,当地计生部门将通过适当途径向社会公布。

  对于外界质疑张艺谋是否已涉嫌违法“超生”,江苏省计生委回应称,如果最后核实张艺谋确实违反了计划生育政策,将按照国家和江苏省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相应罚款,不会因为是名人就搞特殊化。无锡计生系统工作人员对媒体坦言,因张本人及家人均未在无锡,核查取证工作进展难度较大。(钟欣)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