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唐嫣杨幂结亲家 小糯米未满月已有婆婆
2014-6-19

杨幂[微博]和唐嫣[微博]被称为“中国好闺蜜”,杨幂和刘恺威[微博]婚礼,唐嫣不仅作为唯一受邀的艺人作为伴娘出席,更在杨幂生下小糯米后扬言要和杨幂攀亲家,并送上大礼。6月18日,唐嫣看望“未来儿媳妇”,并晒出和小糯米手拉手的照片分享喜悦。随后,杨幂转发此微博,并替女儿感谢婆婆来看望。

  6月18日19点26分,唐嫣晒和杨幂女儿小糯米手拉手的照片,并兴奋的称:“乖米米啊,萌萌小手手,下次来要学会叫婆婆哦哈哈,婆婆爱你哇!”照片中,唐嫣握着小糯米粉嫩嫩的小手,显得非常的温馨有爱。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37分,杨幂转发此微博,并回复称:“下次一定会叫婆婆了,糯米米谢谢婆婆专程来看她!”

  此有爱微博曝光后,乐坏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调侃,有网友称:“下次要带米米小男朋友来,要会叫岳母。”也有网友称:“在教在糯米米叫婆婆之前,你应该先督促她婆婆生个儿子……”(我是弥尔)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