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支持球队全输醉汉耍酒疯 七旬老人看球突然发病
2014-6-20 重庆商报

 街头巷尾都在吐槽

  据本报体育版编辑罗文介绍,昨天上午他如往常一般,出门打车送小孩上学。刚上车,广播中就播报了昨日凌晨西班牙智利零封出局的消息,出租车司机不禁开始碎碎念:“我去!卫冕冠军西班牙居然输了?智利这样名不见经传的队伍都可以零封他们,难道打球不靠智力的吗?输了!输了……”

  司机还没念完,车上一位“打组合”的妹儿接过话茬:“师傅,你也买了西班牙赢啊?来来来,握个手,都是西班牙害我输惨了。我还专门问了朋友,说西班牙再怎么不如以前,至少打智利还是没得问题。这种结果,真是十万个没想到啊!”

  朋友圈里哀声一片

  还记得本报前天报道过的那位“伪章鱼保罗”祝冬吗?这场比赛,他再一次成为朋友圈里的“风向标”。赛前,祝冬毫不犹豫地花了200元买西班牙赢球,并硬撑着熬到凌晨5点。第二天,他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信息:“这场比赛,我真是赔得不甘心啊!”

  “经过昨天一役,我终于明白,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球迷,一种是西班牙球迷,一种是仇视西班牙的球迷。西班牙不倾国不倾城,但可以让你倾家荡产!”虽然祝冬每场比赛陪的钱都不多,但他坦言:“运气霉到这种地步,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而比祝冬哭得更惨的酒吧老板甘建平说:“我坐庄买了西班牙赢,结果自己输了5000元,还赔了买智利的玩家,我已经无语凝噎了!”

  八个老婆一起上吊

  简直是何其壮观啊

  我是鲁力特,万万没想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西班牙会完败于智利队。

  前晚,打开电视,看到央视请来了智利驻华大使,当主持人揭晓西班牙高达96.5%的支持率时,大使的脸上略有尴尬。不过让大使先生欣慰的是,这场比赛结束以后,力特的朋友圈里哭声一片,凄惨程度简直不亚于《唐伯虎点秋香》里“八个老婆一起上吊,简直是何其壮观啊”。

  板鸭的不给力让不少本地球迷郁闷不已,铁杆粉丝捶胸顿足,小赌怡情灰飞烟灭。作为板鸭一生黑的力特只能说一句:何必呢?何~必~呢?鲁力特

  新闻链接

  智利宣传片走红 “我们战胜了死神”

  昨日,智利战胜西班牙之后,一部智利队出征巴西前拍摄的世界杯宣传片被网友挖出,并迅速在网上走红。

  这部片子的主角是一群与死神擦肩而过的幸存者——2010年,智利矿难的33名矿工在井下存活了69天,最后所有人生还。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智利队拍摄了一部世界杯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幸存者大喊着:“西班牙很强?荷兰队很难打?死亡之组不可怕,我们曾经战胜过真正的死神。”

  相信看到这段宣传片的瞬间,大伙都被智利队这种蔑视死亡的精神所震撼。

  商报记者 鲁蜜 实习生 彭悦

  球迷注意

  驾车撞上绿化带

  醉汉躺车内熟睡

  商报记者 周舒曼 实习生 薛益

  重庆商报讯 18日凌晨2时许,北部新区交巡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黑色大众轿车“骑上”了金渝大道出口加工区段路边绿化带,民警上前查看时,发现驾驶员正在车内熟睡。经查明,17日晚,李某与四位朋友一起在寸滩某大排档吃晚饭。吃饭时,李某和朋友聊起了世界杯,一时高兴喝了两杯白酒。等大家酒足饭饱已是22时许,由于之前叫的代驾一直没到,李某便自己开车回家。

  支持的球队都输

  醉汉拿民警撒气

  商报记者 吴光亮

  重庆商报讯 前日凌晨,大渡口民警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喝酒后在摩托车上呼呼大睡,民警帮其把车辆停到路边,劝其回家睡觉。没想到十分钟后,民警巡逻时又碰见他,当时其正准备开车。当民警要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酒精检测时,他耍起了酒疯,先是掀翻了大厅的桌子,接着又在地上满地打滚。经过耐心的劝说,男子终于同意抽血酒精检测。早上,稍微清醒后的男子看视频记录,称自己最近经常喝酒看球,支持的球队总是输球,所以比较郁闷。

  七旬老人看球

  突发心肌梗塞

  商报记者 黎静

  重庆商报讯 “我们家老头突然晕倒,喊胸口痛,你们快来看看。”6月18日凌晨4点,重医附一院急诊科接到一个求救电话。120救护车立即出动,几分钟后73岁的刘先生被送到医院,只见他脸色苍白,捂着胸口直喊痛。急诊科立即召来心内科医生会诊,通过冠脉造影等检查,立刻明确诊断是急性心肌梗塞,马上转入CCU(冠心病监护室)治疗。原来刘先生是个球迷,前日看巴西对阵墨西哥,刚开场不久就生病。

  开车看手机战报

  撞出10余万赔偿

  商报首席记者 黄平 实习生 刘薇

  重庆商报讯 昨天中午12:30左右,渝北余松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小轿车司机程某边开车,边看手机上微信传来的世界杯战报,结果撞上前面一辆奥迪A8轿车,程某当场被撞晕过去,两车严重受损变形。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民警称,整个事故应由程某负全责。除了程某自己受轻伤外,还要赔偿对方10余万元损失。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