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金喜善称娱乐圈义气最重要 赞李敏镐善良
2014-6-20

 金喜善[微博]从1993出道开始就被称为韩国第一美女。世上没有不变的东西,岁月像一把压力器,在不经意间时间就渗透到了人生的历史长河中。虽然想知道她保持不变容颜的秘诀,但是更对她有变化的东西产生了浓厚的好奇心。今天让我们走进更加从容、更加美丽的金喜善,来倾听她的故事。

  问:抵得住岁月的流逝,仍能保持童颜的秘诀是什么?

  金喜善:好好的做管理才是秘诀,不过好像做管理之后变的越来越贪心没有了尽头。比起强迫自己做什么事,好像没有压力的生活是才是我的风格。

  问:你怎么看待演艺圈的义气?

  金喜善:我进这个圈子有21年了,义气好像变的越来越重要。原来不喜欢的人现在也可以见面。我原来以为如果自己做的很出色的话就会非常突出,就可以不去理会,但是现在开始明白那样做不可以的理由,开始反省自己了。

  问:电视剧时尚 VS 平时时尚风格

  金喜善:拍摄的时候几乎都是运动装扮。有时候会想如果打扮的很漂亮他们就会照顾我,经常会不自觉照镜子。在拍摄场的时候,必须要认真看剧本,所以会尽量让自己穿得舒适。

  问:你在SBS综艺节目《话神》中的时尚装扮经常会成为热点,是谁的想法?

  金喜善:录制《话神》的时候,会尽量打造适合我的造型。在原来,青春靓丽非常重要,但是有时候感觉好像是穿借来的衣服一样,所以对造型师拜托说要打造适合我风格的造型。在过去的20年间,我都是被采访者的立场,在这个节目中我可以提自己好奇的问题,我个人非常喜欢。此外,我也一直想和东烨哥一起做节目,到现在记忆最深的还是录像后的聚餐,太有意思了。

  问:你饰演过无数的角色,如果像《大长今》那样的角色来找你,你会怎么办?

  金喜善:角色对演员来说,就是和自己最相似的才是最合适的。就像每个演员都有代表作一样,在《Mister Q》里面鲜明有跳跃感的角色是非常适合我的,这次的电视剧《真是好时节》中海媛的人物性格像糖果一样,也很适合我。小时候像公主一样过着富有的生活,父亲的突然破产和去世导致家道落败,然后就变得为生活拼搏奋斗。这就是我!

  问:《真是好时节》中和泽演有打架的戏份,有什么小插曲吗?

  金喜善:有次我差点摔倒在地上,是他抓住了我。他比我小很多但是很会关心照顾人,思想也很深刻,根本不像偶像。

  问:原来的李敏镐[微博] VS 现在的泽演,怎么看待韩流明星、偶像?

  金喜善:敏镐太善良了,和泽演一样是非常单纯的明星。两人都非常有礼貌,他们未来的发展是值得期待的。两人都是不光外表帅气,内心也非常充实的后辈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