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炎亚纶向粉丝祭三不:别浪费生命等待
2014-6-23
炎亚纶(右)炎亚纶(右)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微博]无预警停用微博,让1600万名的粉丝错愕,他22日出席签书会,坦言:“会说出来代表忍很久,至少有2年了。”认为身为公众人物,如果是行为偏差受批评,可以坦然面对,但真得受不了网友的恶意谩骂。

  炎亚纶一向重视与粉丝互动,网络留言必定一条条看完,就是想了解粉丝对他的想法,也因此网友的恶意批评让他相当泄气,“像我最近瘦了这么多,下巴跑出来、鼻子比较挺了一点,PO健身的照片就会被质疑动刀,我只是想以身作则,去给他们正面观念,让他们知道努力就会变好。”

  除了恶意批评,炎亚纶也对私讯内容被粉丝公开耿耿于怀,他坦言自己个性较冲动,所以有时候回复粉丝的留言比较直,一旦被公开,就会造成许多误会,“我回私讯的初衷,其实是想帮部分粉丝,导正错误观念,因为有许多家长其实是不支持追星的。”

  为了扭转家长对追星的刻板印象,炎亚纶时常向粉丝倡导“3不政策”,不探班、不跟车、不攻击别人,他语重心长表示:“别浪费生命在等这件事上。”说完也忍不住开玩笑说“最好看到我的粉丝每个都是硕士”,就是希望粉丝在追星之余,也能顾及课业,不影响到日常生活作息。ETtoday/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