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胡海泉出散文集记录生活 避谈情感问题
2014-6-23

6月22日 ,“羽泉”组合成员胡海泉在京宣传新书时再度被现场媒体追问感情问题,但话题并未成功开启,胡海泉坚持一贯避谈私事的作风,尽管透露自己“确实曾经遇到过”合适的人,但对于目前的感情和婚姻状况,他依旧不吐露半个字,认为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

  22日下午,胡海泉携随笔散文集《问泉》亮相北京,但这不是他第一次吃“文字饭”,两年前,他还曾出版过诗集《海泉的诗》。在《问泉》里,胡海泉记录了许多生活经历,包括和羽凡的深厚友情。海泉说:“我不是职业作者,但从小习惯用文字和自己沟通。”据悉,他小学五年级就曾在报刊上发表过散文并拿到十几块的稿费。

  “羽泉”并不是个陌生的名词,这个组合以及他们的音乐作品曾陪伴着许多人走过自己的青春。但眼看陈羽凡立业成家,而身为亲密友好战友的胡海泉感情却一直是个谜,书中,他在为一份粉丝提供寻找爱情的建议时写道,“同一屋檐下避雨的路人,彼此往往充满善意与温情。寻找爱人,应该要找的是沙漠里的同行者,而非屋檐下的避雨人”。

  采访时再次被媒体追问感情问题,胡海泉始终不愿回应。被问是否遇见过“同行者和避雨者”,他想了想回答:“确实都遇到过,但详细的情况没法说。我一向把工作和个人生活分得很开,这不是刻意的做法,是我自己的选择,也是一种生活习惯。”(南音/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