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2014-6-26
张元(资料图)张元(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导演张元吸毒再次被拘。据知情人士透露:“十余天前张元在外地出差时被抓,由于没有藏毒情节,或将于月底刑满释放。”2008年张元曾因聚众吸毒被拘留十天。据知情人士消息,张元十余天前在外地出差时遇突击检查,当时尿检结果显示阳性,但由于没有藏毒等情节,或将于月底刑满释放。

  2008年1月,他和《寻枪》摄影师谢征宇、艺术家米丘、录音师武拉拉等多名影视从业者在家中吸毒,被北京市禁毒处当场抓获。当时在屋内有诸多新型毒品,以及K粉。当民警询问张元时,张元十分亢奋地回答“我不知道你是谁,突然到我家来。”随后民警问桌上毒品是谁的,张元否认有毒品。在民警拿出桌上毒品时,张元才把头抱住没再回答,尿检结果显示张元的冰毒和氯胺酮都显阳性。被拘留近十天后,2008年1月17日,张元获释。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