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甄子丹撞脸世界杯黑人球星 球迷约架法国
2014-6-28
厄瓜多尔球星明达撞脸甄子丹厄瓜多尔球星明达撞脸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有球迷发现厄瓜多尔中场球员明达(Oswaldo Minda)长相和知名影星甄子丹非常相似,这也让他在网上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网友还调侃说:“甄子丹,你跑去厄瓜多尔踢球了叶问他老人家造吗?”也有网友留言说,晒黑的甄子丹!但是,明达身高有180CM好吗?!

  这位球员全名叫做奥斯沃尔多-明达,他是一位厄瓜多尔队的中场球员,身高1米8的他在场上球风凶悍,在比赛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细心的球迷此后发现他的长相和著名武打影星甄子丹非常相似,仔细观察,从身高到体貌特征两人真有几分神似,他也被冠以了“黑版甄子丹”的称号。

  @厄瓜多尔球迷俱乐部甚至发微博向法国队约战,“我们厄瓜多尔有秘密武器#黑版甄子丹#坐镇!下一场比赛@法国球迷俱乐部你们怕了吗??”@法国球迷俱乐部做出回应说:“窝萌好怕怕#黑版甄子丹#我靠真有这人!!!”有网友也是调侃道:“一个打十个!!!剩下一个守门员留给其他队友围攻……”、“厄瓜多尔已经准备夺冠了……!!!”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