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爸爸》萌娃起冲突 五爸蜂巢颠覆形象
2014-6-28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精彩升温,持续赢得高关注。Grace和Joe爆发“兄妹危机”,萌娃冲突渐显引热议。Feynman引发“牙膏事件”,吴镇宇爆发,二人陷冷战,父子矛盾意外降临。面对危机,曹格[微博]温情教导耐心化解,吴镇宇恩威并重原则对待,两种不一样的父爱表达,亲子教育问题引发网友讨论。此外,五位爸爸还颠覆形象勇闯蜂房,宝贝们爆笑赶猪欢乐不停。有笑有泪有成长,《爸爸去哪儿》第二集展现了奶爸萌娃更多不同的一面,#爸爸去哪儿#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21亿次,高据综艺话题榜榜首!

  Joe集市吵架推倒Grace,萌娃冲突渐显引热议

  《爸爸去哪儿》第二集宝贝萌娃首次接受独立任务——集市购物,但一向嘻嘻哈哈的Grace和Joe,却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因一个玩具剑起了冲突,哥哥在没有钱的情况下帮妹妹Grace求得一个她喜爱的头饰,但Grace却自私的不愿意为哥哥索要玩具,两人便因此吵架僵持。多多为了缓和局面,便递过一个玩具让Grace送给哥哥主动和好,然而Grace在送玩具时,态度不仅很差还一直戳哥哥,导致Joe一怒之下将Grace推倒在地,Grace大哭引众人同情,而哥哥Joe却不被理解深感委屈,亲兄妹都很生气相互冷战。在回家的车上,贝儿充分发挥自己“开心果”的本领,成功逗笑了哥哥Joe,Joe反省了错误并主动向Grace道歉,两人很快便和好如初说说笑笑。虽然偶尔的不愉快在所难免,但是事后相互道歉充分体现出亲兄妹之间的友爱与包容,同时,在其中担当“润滑剂”的多多和贝儿,也显示出美好与善良性格品质,赢得了诸多网友的赞赏:“黄多多好有大姐姐的风范!而贝儿更加搞笑,直接手挽手想拉Joe走,最后还变魔术哄他开心,贝儿太可爱了!”宝贝萌娃在没有爸爸的情况下,自行化解了突如其来的矛盾,在跌绊中收获成长,对于这场特别的购物经历,网友评价:“把一群城头娃娃带去重庆大山里逛菜市场,确实没想到他们能逛的那么欢脱!买各种迷彩衣,山城棒棒军儿衣,多多还给妈妈买秋衣,包子脸妹妹买那土粉色头饰居然不给钱!!”贴吧上更是引发了众网友深思:“曹格儿子女儿争吵那段,我流泪啦!非独生子女应该都有点感触吧!”

  曹格耐心消除兄妹隔阂,亲情视角被赞正能量

  《爸爸去哪儿》作为一个真人秀节目,不可避免的充满各种不可预见性,种种困难与意外带给孩子们成长的同时,也带给爸爸们更多的考验。虽然回到家Joe和Grace两兄妹都没有向爸爸曹格提及在集市吵架的事情,但曹格还是得知了情况。对此,曹格表示很看重兄妹情,在晚上睡觉时,“好好爸爸”曹格开始给两兄妹耐心地讲起了故事,他对Grace说:“哥哥以前抱你,亲你,帮妈妈喂你,你都不记得了吗?”“你们两个手牵手,以后你们的手会比我大。爸爸也会有放手的一天,以后要是有人欺负姐姐,哥哥会帮忙,有人欺负哥哥,姐姐也会帮忙,以后我们不要再吵架了,两人手牵手。”曹格一番感人肺腑的教导消除了兄妹心中的隔阂,对孩子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表达让所有人连连称赞,曹格教育孩子的方法也为电视机前的父母们带来了启迪和思考。网友倍受感动:“曹格的那个爸爸、哥哥和姐姐手牵手的那个游戏真的融化了我的心,这段我觉得是这期最大的亮点!”“这期太感人了。我都哭死了。都好有爱啊。五家我都爱!”

  蜂巢挑战五爸大变装 颠覆形象网友惊呆

  本周五位爸爸面临前所未有的心跳挑战——进蜜蜂房取食材!面对数以万计的蜜蜂已令人胆战心惊,更要命的是没有专业防蜂衣,爸爸们需要自己制作防护道具,难度再一次加大。为了安全起见,每个爸爸都使出浑身解数把身边能够穿的、用的都裹在身上,形象是否帅气已全然照顾不到,五爸在一番匪夷所思的装扮后立马变身“五怪”。黄磊[微博]头戴摩托车头盔哈气蒙眼,从造型中深刻感悟瘦身秘诀;杨威[微博]装备糟黄磊搜刮,胶带密闭险窒息;吴镇宇夏日严裹羽绒服,围巾遮脸似蒙面大侠;男神陆毅[微博]变囧神,蚊帐裹身如婚纱;曹格用垃圾桶捂脸,造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对于五个爸爸的装扮,网友纷纷评论:“这集一是在太搞笑了!!陆毅的装扮要把我笑疯了,几个爸爸的装扮真是豁出去了!太佩服他们的想象力了!”

  奶爸学号子宝贝赶猪,折腾不停搞笑不断

  爸爸宝贝们在重庆武隆,不仅饱览了美丽的“天坑”风景,还体验了一把传统歌唱形式——川江号子。作为一种伴随劳动而产生的一种创作演唱,爸爸们需要在唱号子的同时完成砌围墙的工作。五个爸爸中最会唱歌的曹格此次可谓遭遇歌途“拦路虎”,面对号子犯了难,发音不准确,不认歌词尴尬不断。孩子们也没闲着,萌娃和小猪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爆笑赶猪运动,可谓萌点密集、笑出腹肌。微博#萌娃赶猪#也登上热门话题榜,网友称被一群“小短手”、“小短腿”赶小猪的样子萌翻,心中疼爱程度大大翻倍“连赶猪都体验过了,他们童年都完整了!~”

  Feynman引发“刷牙事件” 吴镇宇原则对待不一样的父爱表达

  吴镇宇对Feynman严格的教育和对其他孩子的和风细雨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临睡前的刷牙环节中,Feynman失手打翻了刷牙杯,惹得吴镇宇怒气大发,最后愤而离去,留下Feynman在一边徘徊,二人一度陷入尴尬的冷战状态。虽然没多久吴爸爸就带着Feynman捡回牙具和好如初,但就此事吴爸爸还是严厉得批评了儿子,告诉他总爸爸妈妈和家人不在他身边的一天,Feynman不能连刷牙这样的小事都做不好。有人认为这只是小错误,吴爸爸闹这么大脾气是要哪样?但事后接受采访时吴镇宇还是很认真的说出自己的观点,透露自己在教育儿子的过程当中属于恩威并施型。“我想有的事对他严厉一点会让他记住。”吴爸爸表示,Feynman是个自尊心很强且很爱面子的孩子,如果被训会很长时间不开心,“所以既然他要面子,最后我就说用大衣挡着他,(把牙具)取回来咯”。尽管“刷牙事件”引发小小波澜,但父子二人经历了摩擦后关系变得更为亲密融洽,临睡前嬉戏打闹互表爱意的场景也让人看得心头甜蜜蜜。化身“教育帝”的吴镇宇鼓励儿子独立自主,还擅长以简单易懂的比喻和潜移默化的行为教育孩子,被同行的星爸们戏称为“教育帝”,独特的教育理念和金句频出的教育方法被网友称作“面冷心热的怪蜀黍”。

  奶爸萌娃们的武隆之旅圆满结束了,《爸爸去哪儿》在旅程中分享大人与孩子的成长故事,收获的不仅是节目里的爸爸们,也提醒了整个社会的人们如何对待教育问题,为孩子提供了最好的生活教科书。下一站爸爸萌娃又会展开怎样的奇幻旅程,让我们继续期待!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