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汪峰醉吻章子怡两度告白:谢谢你我爱你!
2014-7-1
章子怡通过微博为汪峰庆晒生日生日蛋糕照片

  6月29日是汪峰生日,女友章子怡通过微博为汪峰庆生,晒创意生日蛋糕照片(如图),并英语告白,称:“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照片中的蛋糕神似汪峰的脸,带着一副眼镜,还写上“‘峰’雨无阻,峰哥生日快乐”的字样。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子怡爱汪峰,我到现在还没缓过来,不过还是祝福。”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要和世界杯抢头条的节奏!”

  而在同一天的23点52分,汪峰也通过微博发表疑似感谢章子怡的微博,称:“不管有多少酒精,多少眩晕,在这一刻,有多少人能体会这里面的感恩与泪水……我爱你……无论我经历多少磨难……谢谢,有什么比在最不知道感激的时候感谢你更重要的……”

  据悉,29日汪峰在上海的某酒店包下半个露天酒吧,举行生日派对。“女主人”章子怡特别重视此次派对,精心挑选服饰、鞋子,并做了头发。生日派对上两人大秀恩爱,高兴的汪峰喝醉后,还当众亲吻章子怡,并表示:“谢谢你!我爱你!”。而当天汪峰也在微博上遥诉衷情“我爱你”,两度的告白可见二人情正浓。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