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好声音3》汪峰仍聊梦想 齐秦成星座控
2014-7-1
齐秦齐秦
汪峰汪峰
杨坤杨坤
那英那英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正式开机录像,齐秦、汪峰、那英、杨坤“那样风情”导师团重新回到“三王一后”的模式。当天首次参加《好声音》录制的齐秦表现尚可,偶尔与其他导师调侃,为了拉近与学员的距离,没事就问学员星座。他自曝罗大佑之所以离开《好声音》是因为刚有了女儿,要顾及家庭。而此次“回锅肉”杨坤则担任了此前哈林的角色,他自我调侃称最不像主持人的主持人。而汪峰依旧聊梦想,那英则依然是四位导师中最活跃最抢戏的一位。第三季《好声音》的学员们多为90后,那英也感慨《好声音》越做越年轻,越大胆。

  新一季《好声音》首轮录像为期两天,将有29位学员率先登台亮相。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登陆浙江卫视周五21:10分黄金档。

  “星座控”导师齐秦

  转身勤快却总抢不到学员 

  曝罗大佑退出因顾及家庭

  小哥齐秦本身性格有些内敛,当天作为导师可以看得出齐秦十分用心的想要完成好导师的工作,在抢学员时齐秦十分积极,发扬“宁可错选一千,也不放过一个”的精神,频频转身首轮出场的8位学员中他有6位转身,转身率高达75%。

  虽然转身率高但是成功率却比较低甚至开创了连续4次转身却都空手而归的纪录,屡屡受挫的小哥惨遭那英调侃:“其实每次杨坤都想陪着齐秦一起转身,但是每次都被杨坤抢走。”

  除了总是率先转身向学员示好,齐秦还自有一套和学员交朋友套近乎的方式,那便是询问:“你是什么星座的?”谈到星座,齐秦可比其它三位老师有经验的多,“水瓶座和摩羯座比较合!”“处女座就是追求完美!”“水瓶座和射手座不合哦!”他还羞涩笑称这是台湾人互相打招呼的方式。

  当天齐秦也透露了自己三天闪电加盟“好声音”的全过程:“大佑哥的情况大家都了解,他刚有了女儿,所以要顾及家庭,无法协调档期,无奈只能退出。大佑哥特别推荐我,我和他有多年的交情,所以可以说是义不容辞地选择加盟。”

  “主持控”导师杨坤

  杨坤取代哈林位置玩主持

  受美女学员青睐

  相比于齐秦的效率低下,杨坤在首场录制中可谓相当顺风顺水:四度转身,三度命中,两度在与齐秦的交锋中获胜。半天下来,就给自己的战队招揽了三名得力干将。杨坤总是有能力将美女学员招至麾下,比如昔日美女学员丁丁。当天录制现场杨坤再次受到一位甜美可人、声线纯净的马来西亚华人青睐,这也是唯一一个赢得四位导师一起转身的学员,可是最终她选择的杨坤,可见杨坤身上的异性魅力。

  除了抢自己的人之外,杨坤此番还肩负着在场上穿针引线、掌控节奏的重任,替代的是以往哈林的角色。可是哈林其实不仅是一个歌手,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如今让杨坤干起这活,他不禁叫起苦来:“其实我是最难的,最不像主持人的人要做主持人的活”。

  “逗比控”导师那英

  那英轻易不转身

  爱逗比爱吐槽活跃气氛

  作为三朝元老,那英明显经验丰富。首场录像,一向爽气奔放的那英很沉得住气,八位学员只转身三次,而且每次转身都是在歌曲尾声才转身,看着一旁频频转身的新导师齐秦,那英开始语重心长调教小哥:“你小心点,曾经我一天拍了八个学员!”

  此次《好声音》四导师重回“三男一女”的模式,那英自觉很占便宜:“只有我一位女导师,他们三个都会让着我,我对是对的,错也是对的”。

  身边三位儒雅男士让那英很是放心,所以那英也就越放得开,在整个录制过程中都十分活跃,先是调侃齐秦老了,再是调侃杨坤配齐秦转身,陪着陪着就抢走了齐秦的学员。最后还调侃汪峰称:“我们四个人里,就数汪峰最忙,开的演唱会都是大演唱会,在鸟巢。”

  “梦想控”导师汪峰

  年轻时摔过吉他 

  仍然执着追问理想

  汪峰老师夫子风格的执教方式观众已经非常熟悉了,新一季他将继续不知疲倦地追问每一位学员“你的梦想是什么”。当天杨坤主持称:“来!接下来这句话交给汪峰说!”汪峰则靠着椅背称:“交给我说,那一定是那个永恒的话题,来,说说你的梦想是什么……”

  今年《好声音》节目档期正值汪峰新一轮全国巡演。首季好声音时,杨坤曾用“32场演唱会”的邀请赚足了人气,因此很多人好奇这一季汪峰会不会借用这一抢人招数。可汪峰的回答依旧是不会,因为用过一次就够了。“就像我以前组乐队玩摇滚时,有人问我砸没砸过吉他。我确实砸过吉他,是在年轻的时候,但以后无论再遇到何种状况,我都不会再砸了”。(程兴家/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