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钢铁侠”唐尼儿子藏毒被捕 三代皆染毒
2014-7-1
因迪奥(左)和父亲小唐尼因迪奥(左)和父亲小唐尼
因迪奥曾在小唐尼2005年的电影《小贼、美女和妙探》中露面因迪奥曾在小唐尼2005年的电影《小贼、美女和妙探》中露面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儿子因迪奥(Indio)被曝因藏毒被捕:当地时间昨天,洛杉矶警方在他的车中搜出可卡因,原因是他们看到因迪奥在车上“用管子吸某种物质”,因而起疑。因迪奥被逮捕后,已于周一早晨获得保释。而这已经是不是20岁的他第一次传出染毒,更让人想到他的父亲小唐尼曾深陷毒品丑闻,而小唐尼的父亲也曾是瘾君子。

  据TMZ称,当时洛杉矶警方经过一辆车时,发现一名乘客正在“用管子吸某种物质”,此人正是因迪奥,随后警察叫停了这辆车,并从其中搜出了毒品。被逮捕后,因迪奥在周一清晨交付10250美元的保释金获得释放。

  这已不是摇滚范儿的因迪奥第一次传出染毒,去年,他就曾被报道滥用处方药,并参加戒毒疗程。而更让人想到的是他的父亲,小唐尼曾深陷毒品麻烦不能自拔,他当时就是栽在可卡因和海洛因手里。因迪奥是小唐尼和前妻黛博拉-法尔科纳(Deborah Falconer)的儿子,1993年他出生那阵,小唐尼的毒品问题已经失控,极大地损害了他的公众形象。而小唐尼曾透露,自己从8岁开始吸食大麻,因为他的父亲是名瘾君子毒,并为儿子提供毒品:“我和我爸爸曾经一起吸毒,就好像他在用只有他懂的方式在表达对我的爱。”2003年,小唐尼戒掉了毒瘾,事业也有了转机。 (仁杰/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