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38岁陈晓东要当爸爸了!陪娇妻入院待产
2014-7-5
陈晓东与妻子陈晓东与妻子
陈晓东焦急等待陈晓东焦急等待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陈晓东今年2月迎娶小14岁护士女友王妤娴,并亲口证实老婆已怀有身孕,可说是双喜临门,而4日下午他被目击现身台北市马偕医院,戴着墨镜低调陪即将临盆的老婆待产,他事后也亲口证实自己快要升格当爸了。

  陈晓东4日陪着妻子王妤娴到医院待产,趁着空档到院外抽烟,试图纾解紧张情绪,而他稍早也透过经纪公司做出回应,坦承老婆早上已经进入医院准备生产,“晓东觉得感恩,也让朋友们安心,谢谢大家”,言语间透露即将为人父的喜悦。

  《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致电询问时,陈晓东经纪人表示目前产妇已经先住院待产,但还没有生产,也感谢外界关心,届时顺利生产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喜讯。ETtoday/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