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张柏芝带子返港 谢霆锋抱Lucas感动眼湿
2014-7-7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和前夫谢霆锋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焦点,张柏芝为能使两子在安静的环境下成长,去年移居新加坡。两人离婚后曾一度闹僵,但冷却后为了两个年幼的儿子,有商有量,并非外界所传张柏芝阻止儿子见奶奶拉姑。近日有港媒记者撞见张柏芝趁两子放暑假,带他们返港见爸爸和奶奶拉姑,父子三人玩的非常的开心。

  张柏芝秘密带Lucas和Quintus返港,小孩放为期近两个月的暑假。有记者拍到谢霆锋家的司机接俩儿子去爸爸家团聚的照片,据悉,当日一见面,和谢霆锋非常相像的Lucas便跑上前抱住老爸,并不停的说到:“Daddy,miss you!”谢霆锋感动的眼睛红红的,不停的踢两个儿子。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