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吴亦凡献唱《小时代3》 解约风后首开嗓
2014-7-16
吴亦凡献唱《小时代3》吴亦凡献唱《小时代3》
  1. 郭敬明:【吴亦凡压轴演唱#小时代3#片尾曲《时间煮雨》】“这首小时代系列里我最爱的歌曲,我把它送给你。”因为客观原因我们无法在电影里看到亦凡的影像画面,那就让我们在影院里用心聆听他的声音吧。7月17日让所有人在黑暗里听见你独一无二的歌唱,看你发光。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Mr_凡先生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晚21时,郭敬明[微博]在微博上宣布吴亦凡将作为压轴,献唱《小时代3》片尾曲《时间煮雨》,这也是吴亦凡解约风波后的首个音乐作品。随后,电影主演之一陈学冬转发郭敬明微博,称《小时代3》电影依然有郁可唯[微博]演唱的版本。

  7月15日21点整,郭敬明通过微博确认吴亦凡将献唱《小时代3》片尾曲《时间煮雨》,并上传吴亦凡帅气酷照,称:“‘这首小时代系列里我最爱的歌曲,我把它送给你。’因为客观原因我们无法在电影里看到亦凡的影像画面,那就让我们在影院里用心聆听他的声音吧。7月17日让所有人在黑暗里听见你独一无二的歌唱,看你发光。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Mr_凡先生”而这也是吴亦凡解约风波后的首个音乐作品。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04分,《小时代3》主演陈学冬转发此微博,称:“电影里有郁可唯的版本,也有吴亦凡的。都好听!明天听一下我的《不》。”据报道,吴亦凡自从提出与SM解约回国发展后,其一举一动都备受粉丝的关注。此前郭敬明曾在微博@吴亦凡,被怀疑是邀请吴亦凡主演《幻城》,但也有网友爆料称吴亦凡全新演绎的《时间煮雨》将作为《小时代3:刺金时代》电影片尾曲。如今,消息已证实,网友也雀跃不已,纷纷表示期待。(我是弥尔)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