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女制片否认发马赛不雅视频:她老拍艳舞引诱我
2014-7-24
2
 女制片否认发马赛不雅视频 [保存到相册]


  近日,网络流传出一段疑似TVB花旦马赛艳舞片段,视频曝光后,马赛发声明暗示遭曾经爱人出卖,而曾经与其有过一段情的女制片人汪子琦一时被疑为幕后黑手。昨晚(23日),汪子琦发声明否认自己曝光马赛艳舞视频。

  汪子琦昨日(23日)发布声明称:“和马赛一起的时候,她经常在微信上发类似今天网路流传的短片或者照片给我,但我看清她的真面目后,早已经删除,至于艳舞和照片怎么流传,我不得而知!”更表示将会依法追究不实报道。

  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一:和马赛一起的时候,她经常在微信上发类似今天网路流传的短片或者照片给我,但我看清她的真面目后,早已经删除,至于艳舞和照片怎么流传,我不得而知!

  二:我抵抗不了诱惑中了马瘟,失去了这辈子最挚爱的人是我一生的痛!一个打着感情的幌子来骗财的人是不配说爱的。 我沉默至今是因为我付出过真情,但是如果有人妄想颠倒黑白,我会付诸行动来保护自己,忍耐是有底线的!

  三:在感情上是我自己没有把持住,才会给她有预谋的有机可乘,导致我做出了一系列荒唐的行为,严重伤害了我的家人和关爱我的朋友,感谢家姐和爸爸把我从悬崖边拉回来。

  四:有些媒体引用我23号凌晨的微博来自说自话,发这篇微博的时候,这个艳舞事件还没有发生,我没有未卜先知的本领。我只是用来勉励自己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的新天地。

  五:任何人或者媒体如果对我有任何的诽谤或不实报道,我会依法追究!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