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变4》19.68亿收官 破20亿遗憾未实现
2014-7-28
《变形金刚4》以接近20亿的惊人票房收官《变形金刚4》以接近20亿的惊人票房收官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来势汹汹气势磅礴的《变形金刚4》,上映一个月时间,如今如期下线。《变形金刚4》自上映以来,一路勇猛打破各项纪录,刷新国内市场无数指标,外界预测最终或许可打破20亿票房纪录,如今《变4》以19.68亿成绩下线,最终未能实现。

  《变4》一路破竹 最终未获延期如期下线

  《变4》于6月27日在国内公映,上映时间整整一月。自上映以来该片打破无数纪录,上映之初每日都以近亿票房翻新,首周末1.7亿票房成绩,率先打破国内电影票房纪录。随后2天破4亿、3天破6亿、又以仅仅一周时间,突破10亿元票房大关,成史上最快破10亿影片。上映12日之后,轻松打破《阿凡达》13.78亿的票房冠军成绩,随后再破3亿美金,一路将无数票房指标甩在身后。

  27日将是《变4》上映的最后一日,尽管昨天还收获了1200多万票房,但总票房数并未打破20亿的预期,终于于19.68的成绩下线。而与《变4》同期上映的国产电影《分手大师》获得延期,将一直上映至8月10日。

  《变4》启示:好莱坞深挖中国市场 必获重金回报

  《变4》在中国收获的3.15亿美元票房成绩,已经彻底打败美国本土的2.3亿票房,成为了全球最高票房收获地。3.15亿的票房成绩,不仅是2014年全球单一国家上映的票房最高纪录,根据分账比例,片方也能拿到将近8000万美金的收入。《变4》投资共计2亿美金,植入的广告费用已经可以摆平投资,在中国一地又可收入近8000万,完全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变4》的商业成功也给未来的好莱坞片方一个启示,想要收获的盆满钵满,请讲一个跟中国差不多相关、多少有点联系的故事吧!(魏頔/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