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黄晓明成送嫁男神 范冰冰“男友”成谜
2014-7-29

 新浪娱乐讯  原定8月1日七夕档上映的3D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28日在京宣布提档一天,将于7月31日晚6点以2D、3D、IMAX 3D、4D以及中国巨幕全制式提前开画。28日首映礼上,导演张之亮、监制黄建新携主演范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童瑶[微博]、严屹宽[微博]出席。谈及之前的“票房十亿就公布男友”的票房预测,范冰冰直言现在没有男友,黄晓明意味深长的问台下观众,她说没有你们信吗?另外,黄晓明与周迅合作《撒娇女人》后,周迅就结婚了,黄晓明因此被称送嫁男神。而他此前也跟女友baby合作过,什么时候帮baby嫁出去?晓明打起太极,“该是时候的时候”。

  黄晓明成送嫁男神

  范冰冰“男友”成谜

  《白发魔女传》是范冰冰、黄晓明继《赵氏孤儿》后,第二次在一部电影中亮相,而这一次也是真正意义的首度有对手戏。黄晓明直言拍摄过程完全可以用“刻骨铭心”来概括,进组第6天吊威亚就发生意外脚部粉碎性骨折,“受了那么重的伤,用心地拍了这部电影,希望大家七夕带着所爱的人去电影院支持这部电影。”而范冰冰则表示自己看过20年前的版本,这一次“年代不一样,总会有新的东西”。

  戏中,男神女神的激情戏份令人期待,黄晓明表示:“和冰冰演亲密戏感觉都下不了手。”因为和范冰冰是山东同乡,被问到片场是否会和她用山东话交流时,黄晓明笑称“不用方言已经要笑场NG了”。而同台的主演童瑶则表示两人戏里的热恋让人嫉妒,“戏里我演一个官二代,爱上了高富帅卓一航,最后变成了懂小姐(懂事的小姐)。”

  电影中,卓一航和练霓裳因为被链条锁住,所以才致使练霓裳练起了“绝情心法”,忘情忘爱。所以发布会特地让两位主演再次被捆绑,看他们是否能够挣脱出“爱的捆绑”。结果,两位主演贴着脸、“挣脱”出各种造型,现场一片欢乐。两人挣脱红绳之后各自在对方脸上粘上一颗“黑痣”变七夕媒婆,范冰冰调侃黄晓明一秒钟变“黄二癞子”,男神直呼“被玩坏了”。

  此外,谈及之前的“票房十亿就公布男友”的票房预测,范冰冰直言现在没有男友,并转移注意力说黄晓明是“送嫁男神”,“你看他和周迅合作,马上周迅就出嫁了。”不过,她也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在生活里面,我反而觉得爱情没有那么多桥段,希望跟明星光环离得远一点,有爱就行,别的元素我不会考虑,也不缺。”

  取景6省打造“明月天国”

  近千特效镜头打造3D

  自张国荣、林青霞电影版之后,武侠小说巨匠梁羽生原著小说时隔20年再度搬上大银幕。导演张之亮表示,这一次拍摄《白发魔女传》前后筹备数年时间,仅剧本故事前后就改了20多稿,整个制作团队也是云集奥斯卡级美术大师叶锦添[微博]、动作指导董玮和剪辑师邝志良等阵容。

  对于影片质量,监制黄建新坦言导演的要求非常之高,“他当时就跟我说,要给剧组提供足够的马匹和人来呈现千军万马的场面,我记得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剧组每天都有400个演员同时开戏。” 导演张之亮透露,仅片中的“明月天国”一景就专门赶赴6个省份拍摄庞大视频素材。除了场面宏大,黄建新表示该片的3D技术同样值得期待,全片特效镜头多达近千个。他还介绍,目前很多电影在拍摄特效场面都是绿幕搭景后期合成,而《白发魔女传》采用“真人和CG技术合成”的拍摄手段,特效制作团队耗时一年零四个月才打磨好所有特效镜头。

  原定8月1日上映的电影《白发魔女》提档7月31日晚上6点全国公映。出品方之一博纳影业老总于冬说,鉴于该公司出品的另一部电影《后会无期》票房大卖,不怕与《白发魔女》竞争,所以将其提档一天上映。

  (竹圆/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