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白发魔女传》盛大公映剑指七夕档
2014-7-31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联袂主演的暑期华语第一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下简称《白发魔女传》)将于7月31晚18点提前盛大公映。该片根据武侠小说巨匠梁羽生原著改编,张之亮执导,黄建新监制,鬼才导演徐克亲任艺术指导,并由博纳影业、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优酷土豆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此外,奥斯卡级美术大师叶锦添[微博]、著名动作指导董玮和金牌剪辑师邝志良等香港金像奖常客悉数加盟。此次,《白发魔女传》还接棒放映密钥到期的《变形金刚4》,以2D、3D、IMAX3D、4D以及中国巨幕等全版本形式强势上画。

  最强班底打造暑期华语第一大片

  据了解,《白发魔女传》云集华语电影最强幕后班底,徐克担纲艺术指导,黄建新监制,此外,六度勇夺香港金像奖最佳剪接的邝志良,横扫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的美术设计叶锦添,四度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的董玮等业界精英悉数加盟。其中,动作指导董玮悉心为每位武戏演员设计专属动作套路,卓一航的武当剑法飘逸凌厉、练霓裳的绝情心法歹毒致命……

  对于全片最具标志性的“白发魔女”造型,美术设计叶锦添此次颇费心思,仅角色服装的设计草图就出过数十稿,范冰冰每次“白发妆”都要耗时数个小时,堪比《画皮》小唯狐妖造型。同时,该片的拍摄制作也堪称大手笔,其中不乏千人规模的动作群戏以及万马千军的宏大场景。

  男神女神大银幕共谱“奇情绝恋”

  片中,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黄晓明、范冰冰演绎“奇情绝恋”,这也是他们真正意义的大银幕首度合作,在七夕中国情人节看《白发魔女传》堪称“最应景”活动。据了解,早在该电影项目刚刚筹备时,监制黄建新对于白发魔女的第一人选就是范冰冰,导演张之亮也力挺范爷,称她是“最特别的、美得耀眼的练霓裳”。而黄晓明则表示和以往版本不同,这一次他演的武当大侠卓一航有更多顽皮、洒脱的一面,是“表演生涯中最具难度的人物形象之一”。

  戏里,黄晓明、范冰冰默契十足,范冰冰大赞搭档魅力十足,“简直就是一个放电狂魔”;而黄晓明也回敬说:“白发魔女非冰冰莫属,虽然范爷很霸道,但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这一次拍戏真的是全都感受到了。”此外,男神女神戏里的缠绵悱恻的激情戏也是一大亮点。

  黄晓明轮椅演戏奉献“断脚力作”

  据了解,黄晓明为拍《白发魔女传》“流血又流汗”,进组不到一个星期,他就在拍威压戏时遭遇粉碎性骨折的“断脚”意外。当时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手术,脚部也被植入4颗钢钉、2根钢针固定受伤部位。为了不拖延拍摄进度,不让片方造成更大的损失,黄晓明坚持带伤上阵,受伤第40天就返回剧组,堪称敬业模范。导演张之亮透露,整部戏黄晓明几乎90%都是坐轮椅拍摄,但从电影里根本看不出来。而监制黄建新也爆料称:“晓明的带伤上阵,为剧组省了2500万预算”。

  不过,黄晓明自爆,虽然治疗手术很成功,但依然留下一些后遗症,现在自己都不敢快跑,“健身都是在走步机上,勉强跑两步也行,别人看不出来,但是我自己感觉会很疼。”对于这次演艺生涯最大的伤病,黄晓明态度乐观表示毫不后悔,他还用“猪坚强”自比,笑称“要做一个更坚强的人”。

  功夫皇帝领衔群星颠倒江湖

  除了范冰冰、黄晓明两位大咖联袂饰演经典侠侣,功夫皇帝赵文卓[微博]、王学兵、李欣汝[微博]、童瑶[微博],严屹宽[微博],倪大红等一众群星纷纷加盟该片,并奉献不少精彩好戏。其中,赵文卓描眼线、粘胡子,颠覆性出演霸气十足的反派角色金独异,与“白发魔女”练霓裳、卓一航展开生死对决;而王学兵则出演京城总铺头,千里追剿“白发魔女”,这也是他与范冰冰自《命运呼叫转移》时隔7年再次重聚大银幕。

  新生代双姝童瑶、李欣汝在片中首度饰演“江湖女侠”,两位女星在戏里一文一武,一静一动,演技都颇为出彩。导演张之亮也赞道,她们对角色的把握都非常细腻,童瑶饰演的客娉婷满腔柔肠令人动容,而李欣汝饰演的铁珊瑚打戏精彩令人眼前一亮。此外,严屹宽饰演的皇太极也是表现亮眼,戏里,他指点江山指挥千军万马攻打明月寨尽显一代枭雄本色。 

  暑期唯一华语IMAX电影独霸七夕档 

  日前,暑期档进入后半程,国产电影集体发力。魔幻武侠《白发魔女传》也接棒放映密钥到期的《变形金刚4》,以2D、3D、IMAX3D、4D以及中国巨幕等形式强势上画。在七夕档期,同期上映的电影多为中小成本爱情题材或者侧重青少年市场的国产动画,该片可谓一片独大,片方表示,不管是演员阵容,还是制作阵容,该片绝对称得上是暑期档真正意义的国产大制作,这也将是今年暑假唯一一部华语大制作IMAX3D电影。

  据了解,《白发魔女传》是继2011年大获成功的《龙门飞甲》之后,IMAX公司与博纳影业再度合作的一部3D武侠巨制。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3D版本,影片将在全国68个城市的约150家IMAX影院上映,以极致的视效展现梁羽生先生笔下最荡气回肠的爱情与最风起云涌的明末画卷。在IMAX巨大而清晰的银幕上,影片开场的武当派夺羽盛事和数场西北大漠中恢弘对战都会以突出的3D效果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武打设计带给观众如“置身”江湖的观影感受。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