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娱乐热点 >>正文
一村支书主动砍了自家苗木 恢复耕地
2022-11-26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万茂华)7月2日早上,东安县大庙口镇韭菜村支书李昌松召集人手,将自家种的20多亩地的苗木全部砍伐清除,恢复成了可以耕种的田地。

据悉,大庙口镇2022年四月份耕地减少整改任务为155亩,韭菜村在这批恢复任务中就占到了122亩,其中20余亩苗木基地就是村支书李昌松家的。李昌松在召开村里党员组长会议时作出表态:耕地恢复是政治任务,是当前村里的头等大事,党员要带头,为村民作出榜样!我明天第一个把自家那20多亩苗木砍了。

在村支书和党员的带动下,韭菜村耕地恢复工作得到了村民的支持和响应,大家都砍掉了在耕地上种植多年的红豆杉桂花树等苗木,一亩不少地完成了耕地恢复任务。今年秋天,韭菜村将迎来“稻花香里”的丰收年!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