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情感生活 >>正文
男子卖掉亲生女后主动降价卖女友女儿
2014-7-2

卖完亲女又卖“继女”

  狠心爹获刑七年,两名孩子在异地生活了近一年,才被找回

  南都讯 记者张钊 实习生林卓顺 通讯员周欢欢 陈亮 以2.4万元卖掉自己的亲生女儿后,这名狠心爹尝到了“甜头”,他又将女友与前夫的女儿诱骗卖掉,近日,狠心爹陈某被从化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2011年底时,陈某与一名黄姓女子同居,约十个多月后,两人生下一女,由于二人没有登记结婚,孩子一直无法办理出生证明。女儿长到一岁时,父母经常争吵,感情出现裂痕,同时父亲陈某又好吃懒做,手头一直很紧。

  去年9月,苦于手里没钱花的陈某动起了卖女的念头,他加入一个叫做“送养、领养宝宝”的QQ群,并发布消息称自己有个一岁多的女儿想“送”人抚养。很快,就有人与之联系,谈好2.4万元的价格后,陈某抱着亲生女儿登上了飞往成都的飞机。一手交人、一手交钱,女儿就被亲爹当成货物卖了,拿到这笔数目不小的“利润”后,陈某还在成都游玩了一天。此时,女孩的母亲黄女士还被蒙在鼓里,因为陈某告诉她,女儿被送到老家上户口去了。

  一个月之后,陈某再次在网上寻觅买家。这次他瞄上了女友黄女士与其前夫的三岁女儿。陈某对女友谎称,要带着孩子回老家读幼儿园。而实际上,他带着女孩来到了广州市汽车站附近。

  在这里,他与约定好的买家碰头,可买家看到又黑又瘦的孩子时犹豫了,“很有生意头脑”的陈某竟然马上与买家讨价还价,主动降价8000元,以2.2万元成交。

  数日后,思女心切的黄女士几次追问两个孩子的下落,陈某都闪烁其词,一会儿称送回了老家,一会儿称送到了亲戚家里。实在搪塞不过去后,陈某索性玩起失踪,并给黄女士发恐吓短信,称要将两个女儿异地分尸。黄女士此时才惊觉,两个女儿有可能被陈某拐卖了。

  报警后,公安机关将两名孩子找回,在他乡异地生活了近一年的两个女儿,终于回到了妈妈身边。而拐卖两名儿童的陈某,近日被从化法院判处7年有期徒刑。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