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情感生活 >>正文
流浪汉曝尸野外 忠犬高温下死守主人不愿离开
2014-7-17
小狗在获救后表现得非常悲伤,拒绝进食及饮水,也不发出任何声响。小狗在获救后表现得非常悲伤,拒绝进食及饮水,也不发出任何声响。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名流浪汉日前曝尸野外,一直跟随他的忠犬无惧高温,在烈日下坚守主人身旁,即使获得救援人员援救也不愿离开,场面令人动容。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12日,这只小狗冒着近38摄氏度的高温,在主人的尸体旁守候了好几个小时。虽然附近就有水源和遮挡阳光的地方,但小狗一直寸步不离。

  在被动物管理部门人员带走时,这只小狗不断挣扎,只想返回主人身边。其主人系自然死亡,据信是一名流浪汉。

  小狗在抵达收容中心后极度哀伤,拒绝进食及饮水,也不发出任何声响,甚至不愿意抬头。收容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小狗的表现十分忠诚,这说明它能够成为一只很好的家庭犬,假如未能找到去世主人的亲人,狗狗将会开放给爱心人士领养,希望新家能够帮狗狗修补破碎的心。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