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情感生活 >>正文
人生情感语录
2014-7-23
人生情感语录

1.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2.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以在乎,是因为有感觉: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完整得不能再完整的一个人。难过的时候,原谅自己,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没有必要把自己看得这么坚不可摧。

3.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把最正确的人带到你的身边,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地照顾自己。

4.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5.0岁出场,10岁成长,20岁彷徨,30岁定向,40岁打拼,50岁回望,60岁告老。70岁搓麻,80岁晒太阳,90岁躺床上,100岁挂墙上。生得伟大,死得凄凉。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的时候,请别说分开。一生就这么短暂而已。

6.有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当一个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线是多么迂回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为领航员。而知道在适当的时候自动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心态平衡,也才可能拥有幸福的家。

互相宽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互相宽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互相宽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丽。

年轻的情怀,喜欢一个人,爱一朵花,其实并没有错,在我们长大过程中;只要爱过,喜欢过就是美丽的。

人生的聚会是一种缘分,有时分离也是一种爱的祝福。

梦自己想梦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为生命只有依次,机会不在会来!

生命像一面镜子,对着它皱眉,它回我们皱眉;当我们对它微笑的时候,它回我们微笑!它犹如单行道,没有回头的机会。生命如铜钱,每个人高兴怎么用就怎么用,但一个铜板只能用一次。生命如自助餐厅,要吃什么菜自己选择。生命像玩牌,拿到好牌不一定会赢,要看别人怎么玩。人生如戏,生命是舞台,每个人就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且让每个人都好好走过有意义的一趟。

爱情是以微笑开始的、以吻生长、以泪结束;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人笑着;生命的尽头,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哭着。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